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這兩天總覺得自己長胖啦,每天在家裡坐着,不是學習就是看電視,玩電腦,精神總是無精打採的,長期下來,我都快成宅女啦,啊!不行不行,得運動運動,聽說晨跑不錯,這夏天的早晨也不算太熱,晨跑還可以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狀態,恩,就晨跑!!!

  第一天,我穿着寬鬆點的衣服和運動鞋滿懷興奮的來到公園,開始了我第一天的晨跑。我擺起姿勢,兩手握起拳頭,舉到腰間,隨着腳步的節奏擺動起來,沿着公園小路慢慢的跑着。雖說也有好多人來晨跑,但都是一些老年人,雖說晨跑有伴,但是我最為獨特,因為我是用跑的,他們都是走路,我也不管丟不丟人的啦,一連圍着公園慢跑了幾圈,但是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口乾舌燥。主要還是身體沒恢復,唉,下次還是用走的吧。

  累是累了點,但為了能運動運動,我還得堅持。於是,第二天,我來到公園繼續我的晨跑。今天我是改走路啦,這樣既不會很累,也可以運動,雖然是有點慢吧,但是只要堅持,就會勝利!走累啦,就在路邊椅子上休息一下,啊!突然感覺夏天的清晨好涼爽啊!公園裡的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龐。園裡的花兒開得好鮮艷,好像一覺醒來,顯得特別舒暢。啊!這裡的景色多美啊!在這裡還可以呼吸到大樹製造的綠色的無污染的純天然的清新空氣,我的心情格外舒服。

  看着那些老年人一邊鍛煉一邊說說笑笑,把我的精神又提起來了,對,我得站起來,繼續鍛煉,又圍着公園跑了跑。跑累了,我又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想:人要有意志,要堅持不懈,方可戰勝困難。我還想到了:人要健康長壽,應多多鍛煉,古人云:“要想身強疾病少,天天跑步做早操”、“若要健,日日練”講的就是這個意思。這一天,我驚奇地發現:跑步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放鬆心情,欣賞大自然那詩情畫意般的風景呢,甚至可以思考好多又意思的問題喲。

  晨跑真的很不錯哦,大家一起來晨跑吧!!!

  初二:冰婕

您正在瀏覽: 晨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