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跑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路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風吹,陽光照,認真鍛煉身體好……”哼着歡快的歌兒,我們迅速下樓整隊,因為晨跑即將開始了。這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晨光溫和地灑在碧綠的人工草坪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微風中輕輕飄蕩。你聽,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已經響起來了,校園裡的每個角落似乎都像我的心一樣跳躍起來了。 

  “立正”口號剛落地,同學們都“唰”的一下站得筆直……四個一排,整齊精神。接着,四路縱隊上了紅色的跑道,整齊的步伐跑起來了,慢慢地速度加快了,我的耳畔只有“踏踏踏”的跑步聲,整齊而有力。風吹過來了,早春的微風雖然夾着和煦的晨光,但吹在臉上還覺得有點兒冷。不一會,操場上晨跑的人越來越多,一個班級排成一個方陣,一個方陣緊連着一個方陣,各班井然有序,就像一條巨龍圍滿了操場,這條巨龍在操場上緩緩前行着,堅定有力。 

  胸前的胸卡、紅領巾在跳躍,我們的笑臉也在跳躍。離我最近的是我的同桌吳莉雯,她可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你看,她是那麼地精神,臉蛋已經泛起了紅暈,鼻尖似乎有點點汗珠,但她嘴巴緊閉,呼吸勻速,腳步很輕快,看上去像一隻矯健而活潑的小兔子。 

  一圈跑完了,我們的臉頰被風吹得像紅蘋果一樣,有幾個胖同學已經很累了,他們的額頭上、鼻尖上滲着密密的小汗珠,頭髮濕了,衣服敞開了,步伐也漸漸慢了下來。但是每一個同學都依然頑強地跑着,眼睛里露着堅定的神情。“一二三四,一一二二三三四”操場上不時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口號聲。 

  過了一會兒,音樂停了,晨跑也結束了。同學們慢慢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有的在輕輕擦拭着額頭的汗珠,有的在討論身邊的一些趣事,還有的在跟旁邊的同學嘻戲打鬧着。 

  晨跑的路上,充滿着生機與活力;晨跑的路上,帶給了我們健康的體魄,積極的心態。熱愛晨跑吧,讓它伴着我們走向未來的路。 

  (指導老師:張敏敏)

您正在瀏覽: 晨跑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