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是發自內心的。

  ——題記

  她,圓圓的臉蛋中,有着一雙明亮眼睛,可是在這明亮的眼睛里,卻分不清周遍的事物,因為她是一個弱智女孩,

  她今年都十五歲了卻在讀小學,每次放學回家的我就瞧見她在樓下騎自行車,遠遠的就沖我大喊:“姐姐”這時的我卻尷尬的把頭一低,從她一旁跑開。心裡嘀咕着:誰是你的姐姐,我比你小呢!當我轉頭一瞥時,發現她正對我傻笑,我不寒而慄,加快速度往前跑,就像電影中的避難一樣。

  可是有一天……

  我與婆婆一起去買菜,因為買的東西實在太多正愁沒有人幫忙時,只見她一蹦一跳的跑到我面前,木訥的問我:“幫不幫忙啊?”

  我沒好氣的說:“你看呢?”她看了我半天,忽然把我手中的油奪過去,又強着把我婆婆手中的米扛在背上。我愕然,沒想到她那麼好心,我的臉有些紅,看來我錯怪她了。

  事隔不久,我再一次被她感動。那天下午太陽像變臉似的不見了,轉眼間卻下起了大雨,她不顧家人的反對,把家中所有的傘拿出,一個人站在風雨里,每進小區的人都可以借到她家的傘,而她卻孤伶伶的站着,自己沒有打傘,卻把所有的傘奉獻。當我冒着大雨衝進小區大門時,她忽然把一個花格子的傘遞給我,她的手有些發抖,大概是被凍傷了,她咬了咬嘴唇,輕聲叫:‘姐姐……傘……“這一刻我沒有拒絕,而是苦澀點了點頭說了一聲:”恩,謝謝。’她笑了,是那麼的自然,我深深的感動了。

  一天後,在樓下,她騎自行車的身影沒有了。

  兩天後,在樓下,他歡快的叫喊聲音沒有了。

  我知道,她病了,她的善良讓我倍受溫暖。我會等待她的出現。

  第三天,她終於出現在我們樓下的操場上,遠遠的就沖我大喊:“姐姐”,頓時,我猛的一抬頭,向她揮了揮手,大聲回應:“我在這呢!”

  她停了下來,奔向我,她茫然的看着我,眼裡卻噙着淚。

  太陽在綻放它的光芒,投影着我們的身影中,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