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試卷橫飛,書本遍堆,老師嘮叨,時莫浪費。”又一次感嘆一下我們的初中生活,的確,現在可謂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因為又要期中考了。今天,風則帶着消息衝進了我們班:“這個星期作業又增多了,有五張試卷,大家準備撤離戰場,回家苦讀!”台下真是一片哀嚎,嚎到山本地裂。

  該不會聽錯吧,今天若真如此,那隻能對老師說,你夠狠。

  今天真的全校舉行了演講,是關於期中考試的最後幾天的複習工作。徘徊在教學樓的走廊,到底該不該進辦公室?駐足在辦公室室門口,我無奈的扶額。辦公室中上,一位穿啡色休閑裝的老師正裹着一大堆被子躺在扶手椅上睡覺。說到這,我可傷腦筋了,我躡手躡腳的走進辦公室,繞過那正呼呼大睡的老師,走到辦公桌前。我又輕手輕腳的打開了辦公桌的抽屜,輕手輕腳的取出了一大堆白紙,然後,抱着白紙欲哭無淚。是啊,這是我們兩天的默寫作業,老師說為了以防我們複習偷懶,他將大義滅親,為了大局着想,他會捨生忘死,所以,他發紙給我們默寫了。O__O”……

  經過這一次拿紙,我發現課代表除了是跑腿的之外,還兼職了一項工作,玩無間道。鬱悶死!

  我搬着白紙,走到教室前,沒有立刻叩門。不飽覽同學們那難得認真一次的身影,如何安心?我看着他們那千忍萬忍的表情嘿嘿奸笑,結果很不幸的遇上了英語老師。黑板旁的老班(班長)看着我們大眼瞪小眼。他正在行使職權,英雄救美,懲罰欺負女生的某頭號大奸臣。見英語老師一出現,他那囂張得氣焰就完全滅下去,下講台的身影那是秋風掃落葉的蕭瑟。頗有“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之感。令全班同學大笑起來,我掩住口鼻,但是肩膀還是笑的一顫一顫的,結果惹了班長一記白眼,那白眼中,竟然帶着半分……幽怨?

  終於到了體育課的時間了,數學課代表大喊一聲,首當其衝的沖了出去,道:“此時不走,更待何時?”結果生物老師那彈無虛發的手,拈起一枚粉筆,就像數學課代表的腦袋襲去。數學課代表抱着吃了“子彈”的腦袋,痛呼:“生物老師仍在,我怎能下操場?”說罷,一臉虔誠的懺悔狀,全班再次大笑。突然感覺茅塞頓開。待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蜂擁向操場,只留生物老師一人嘆息。語文老師睡在後面,聽到了我們那震天響的鬧聲,大吼一聲:“還不排隊,成何體統?這節課,我加一圈,一人繞操場跑三圈。”我們哀嚎遍野,但還是乖乖排隊。

  為啥我突然感到,在語文老師那副超大號眼鏡下有一抹奸笑呢?

  人生苦短,何樂而不為?體育課好好放鬆一下吧。我跑完步,等老師一聲令下,就飄了出去,去找排球發燒友頂排球玩了(雖然動作和規則右下不正規哈!),還有石頭剪刀布,看是那種小女生的遊戲,好久都沒有玩了,然後在幫幾個女生編編玻璃絲,做成手鏈,真是不亦樂乎啊!

  放學了,不由得對天空感嘆下:“今天真好!”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