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朋友們去爬山,下山的時候卻迷了路,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了流水聲,循聲找去,一股股潺潺溪水在岩石上蹦來蹦去,,看那小小的水泡應該是她甜甜的笑。

  朋友說,要是順着這溪水走下去我們一定能找到下山的路。於是,我們便把影子交給了小溪,讓她牽着我們一步一步的向下走。在和小溪同行的過程中,我發現小溪走的是一條什麼樣的路呀——溝溝坎坎、磕磕絆絆、奇岩怪石、碧苔綠蘚……

  但是,小溪並不因路途艱難曲折而停滯不前,只是默默得走自己的路,最終把我們帶出大山。頓時我們感到今天真好,天空好藍好藍,空氣好鮮好鮮。

  這時小溪還在不停的向前奔流,永不止息,最終流入大海。

  那麼,我們是否應該向小溪一樣,永不止息,永遠奔流向前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如果我們不停的走,路途中的困難、坎坷就會轉成萬花筒,把沿途的風景彙集起來,一一展示給你看;如果我們不停的向前走,走向成功的道路就會被你拓寬,最終順利的踏向成功的彼岸。

  今天真好,是小溪帶我們走出了大山。

  今天真好,是小溪教我們要不停的向前。

  今天真好,是小溪教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