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都非常短暫,在這短暫的一生中,有誰真正地發現過生活是多麼美妙。

  每當清晨響起第一聲鳥的啁啾,我便起床,立在窗邊,看見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小樹也好像又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太陽也從雲霧中探出了腦袋,金黃色的陽光灑向大地,花花草草都彷彿有了無限的生機。我想道:今天真好。

  背上書包,步行去學校。一路上,看見人們都忙忙碌碌地上班,上學。小吃攤上也有許多人在買早點,夥計忙得走不開。我上前排起隊,想買一份早點,隊伍排得很長,卻沒有人插隊。一隻香噴噴,熱乎乎的菜包子拿在我手上,輕輕的一口咬下去,真好吃。我想道:今天真好。

  呀!一位老奶奶摔倒了,菜籃里的菜撒了一地,我顧不上吃包子,想趕緊去扶起老奶奶,兩位小同學也看見了這一幕,也衝上去,一個扶起老奶奶,一個幫老奶奶拾菜,老奶奶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雖然自己沒能幫上忙,但心裡暖洋洋的,想到:今天真好。

  看着老奶奶和兩位小同學的身影遠去,我繼續向學校走去。到了學校,在老師辦公室前看到老師們正在備課,在班級外聽見教室里書聲朗朗,一切都是那麼和諧,那麼溫馨。一陣青草的香味從樓下飄來,原來是園藝叔叔在校園裡除草。我看着,聽着,嗅着,中想的還是:今天真好。

  新的一天開始了,陽光繼續灑向大地,一切的一切都充滿生機和活力。朋友,你感受到了嗎?今天好!



  上海市行知初級中學初一:顧君怡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