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失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失的蹤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你還在原地,守侯着我們的約定。終於學會不再挽留回憶,只縱風吹心碎……

  我一直很喜歡你的自由,把你的影子用時間,在我的心裡深深的畫了一道無法衡量傷痛。我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身邊,我不想讓你改變。只是我無能為力,我看着你離開,我看着你改變在漫無邊際的黑,一點點任黑夜把你吞噬在寂寞里。痛傷心不覺淚已拆兩行,我哭盡黑夜,哭傷孤獨。你卻自顧自地把我丟失在原地。

  傷痛過寂寞,哭無淚;在你影子里學會,哭無罪;是我哭得無畏。你未給的答案,早已學會。是時間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改變了時間?恨自己,為何無法遺忘回憶。為何你給我的承諾總是傷痛。流過太多的淚才學會眼淚換不回我失去的,直到再也無淚。是否能證明我已成長。你總是讓我依賴你給我的愛,給我無限失望。我有一天土然變得堅強,我從看着過去從淚流滿面到無動於衷,我以我的悲哀標榜着我的成長。

  失去你的我,不再活在過去。學會面對一切的一切,不再相信永遠的永恆。我默默地獨自走完我的曾經,離開你的世界不會在有眼淚,是快樂,孤獨而寂寞的快樂。在今後的某一天我們都會學會放手,不論是你還是我。轉過身,淚的痕迹是我走過的足跡,靜靜地遺忘淚的蹤跡……

  虛偽不會是永遠,我們都在尋找淚失的蹤跡中學會成長……

您正在瀏覽: 淚失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失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