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據報道,強烈的颱風將影響大片城市,杭州解除警戒於明日。

  一天多,雨斷斷續續,欲止又落,似乎成心戲弄我們;風依然勢頭強勁,絲毫不遜色,想幾萬萬架飛機在四周飛馳,聲勢浩大,連樹爺爺都彎腰認輸,風依然不依不饒!

  家中,隔着窗戶,卻總禁不住停筆看雨。無奈,逃避戰慄,打開音響,鋼琴曲悠揚而來,彷彿風雨無存,只兀自獨奏,與世隔離的感覺,突兀得令人腦袋空空,耳朵在風雨聲與鋼琴曲中徘徊。再看,窗外的雨也變得討人喜歡,氣勢洶洶成了情有可原,一切隨着鋼琴曲在升華,又彷彿都凝固了,不免有些措手不及,蛻變得太快。

  不過,協調的局面馬上改變了,颱風開始和鋼琴曲唱反調——鋼琴曲每到高潮處,風便壞笑着撲面而來,整個世界都在尖叫!兩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藝術家——奔放狂野與細膩高雅,經典二重奏,你呼我應,隔着窗戶它們卻吸附在一起,我夾在窗戶的玻璃中,默默中哭笑不得,鼓掌致謝!

  颱風與鋼琴曲,它們是朋友嗎?

  也許,在融洽與排斥的中線才是最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