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二)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你沒事吧``````”雪兒抬起頭,想要道歉,可話沒說完,就被對方打斷了。 

 “沒關係,因為我是故意攔你的。” 

 “雪兒疑惑了,她細細地打量着對方,飄逸的頭髮,整潔的藍色T—SHIRT和黑色的運動褲,還有一雙白色的NIKE球鞋,全身散發出一種充滿活力的陽光氣息。 

 “你好,上次真是感謝你。” 

 “不,你說什麼?”雪兒詫異地打量着對方的眼睛,猛然間,她似乎想起了什麼,對了,就是這樣的一雙眼睛,儘管少了幾分銳氣,但是那分清澈卻依然那麼堅定不移。雪兒驚訝於自己的發現,除了那雙眼睛之外,這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一個陽光,一個灰暗;一個是那麼整潔,一個卻又那麼邋遢。雪兒在心裡默默地做着比較,完全不顧自己的失態。 

 “喂,你怎麼了,沒事吧?”對放打斷了她的思緒:“我是來還手帕的。” 

 雪兒注意到了自己的反常,微微紅了紅臉,急忙轉身離開了巷口,忽然間忘了接對方遞來的手絹。 

 “放學后,我在你們學校對面的咖啡廳等你!” 

 這一天,雪兒幾乎沒聽什麼課,老師好幾次都提問到了她,好在還有一旁的婉欣幫忙,才勉強應付了過去。好不容易才挨到了放學,也沒等婉欣,就一個人恍恍忽忽地離開了學校。而今天早晨,那個莫名其妙的約會始終縈繞在她的腦海。再三考慮之下,雪兒決定還是赴約。她來到了學校對面的咖啡廳,那個男生已經早早地坐在那裡等候:“嗨,我在這裡。” 

 雪兒聞聲趕緊走了過去:“拜託你聲音輕一點好不好?我的好多同學都會來這裡。”雪兒並不想、過多地引人注意。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 ,”對放笑嘻嘻地說道。 

 “我只是來拿回我的手帕而已,”雪兒沒好氣地回答。 

 “給,”對方遞來了手帕,並進一步解釋道:“那麼我們有可能成為朋友嗎?只是``````只是那種很單純的友誼而已。” 

 “你很直接,不是嗎?”雪兒直視着他,她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男生面去前,自己會變得那麼伶牙俐齒:“單純,你沒有必要強調友誼的性質,因為我根本沒有打算和你這種人做朋友,哪怕是最普通的那種。” 

 “你的態度似乎有點惡意,”對方不緊不慢地接着:“為什麼呢?那麼,你所認識的我又是怎樣的一種人呢?” 

 “小混混,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混混而已!除了打架你還會什麼?”雪兒並不想隱瞞從小灌輸的有關小混混的定義。 

 “那麼你們呢?也不過是一群整天躲在家長和老師庇護下的花瓶而已,除了一味地做着別人已經設計好的事物以外,你們又會做什麼?你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因為你們根本無法靠近沒有陽光的角落。你們不敢違背老師,家長的意願,寧可違心地每天重複着同樣單調的生活,這樣的人生,難道你不覺得無聊嗎?而像你這樣的大小姐,大概連一個雞蛋都不會煮吧?” 

 “你,你太過分了``````” 

 “難道我說錯了嗎?如果你有膽量的話,那麼,明天早晨7:30,我在這裡等你,我要讓你知道什麼才叫做與眾不同的生活。” 

 雪兒拿起書包,放下自己的咖啡錢,然後頭也不會地離開了。 

 回到家裡,雪兒並沒有因為對方的“侮辱”而感到絲毫的不安。或者是難過。相反,她為自己一下子可和對方頂上好幾句話而感到一絲快意。她覺得這個遊戲似乎越來越好玩了,她決定偶爾瘋狂,哪怕是曠一天的課她也要冒險去赴約。

您正在瀏覽: 雪兒(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