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五年三班於淼 

 有人喜愛馳名四方的名勝古迹,有人喜愛浩瀚無邊的大海,可我只喜愛堅忍不拔的松樹。 

 夏天裡,無情的太陽照射在松樹上,可松樹的葉子更是密密麻麻的,翠綠無比。炎熱的夏天終於結束了,涼爽的秋天來到了人間。 

 在秋天裡,柳樹的葉子慢慢地落了下來,其他樹木的葉子也慢慢變黃飄落下來,可松樹似乎還陶醉在綠色的世界里。一陣風吹過,松樹的枝條搖搖擺擺,好象是在跳舞,發出的聲音,似乎是它唱着的歌兒,歡樂無比。 

 在呼呼的北風吹襲下,寒冷的冬天來到了,樹木的葉子都枯萎了,光禿禿的殘枝上落滿了潔白的雪花,天空中繼續飄着鵝毛大雪,不一會兒,松樹就被雪兒覆蓋了,積雪多的地方壓彎了松枝,而雪下的松葉也似乎變得僵硬了,暗綠的顏色使人以為它的生命結束了,可是要知道:“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在雪封的冬天結束后,暖和的春日被春姑娘悄悄帶來了,在松樹棕褐色的芽苞里孕育出新的生命,隨後的日子裡,松樹又長出嫩綠的葉子。透過松樹一層一層的葉子,我隱約看見了那點綴在其間的松果,一瓣一瓣,一片又一片,如魚鱗般的小塔是那麼頑強。 

 我獃獃地望着松樹,不禁想:松樹是如此的堅忍不拔,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