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松樹 

  人們都說花最美麗,但我卻愛松樹。 

  秋天,花調謝了,草枯萎了,許多樹的葉子都落了下來,唯有松樹在秋風中輸展着它的枝葉,它的葉子像一根根深綠色的長針。一束束針一樣的葉子在秋風中擺動着,彷彿在說:“我們不怕風”。 

  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天空中飛舞,寒風吹着松樹。大片大片的雪花往大樹上壓,松樹的枝杈上積滿了厚厚的雪,風和雪都想征服松樹,但是松樹以它的毅力和它的抗寒能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和雪,等待春風的到來。 

  春天來了,蒙蒙的細雨像乳汁一樣哺育着萬物。松樹也在春雨的哺育下長的更茂盛了,迎着溫暖的春風,笑着、笑着......。 

  我站在松樹的旁邊,靜靜的,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松樹。雖然松樹很普通,可它那純樸的顏色,顯出了松樹的樸素。 

  夏天,花兒們爭芳鬥豔,唯有松樹在烈日底下傲然挺立。人們走來走去,沒有人停下來去看它們,而去看那些長的嬌艷的花朵。 

  我愛松樹,更愛它堅韌不屈的精神。我獃獃地望着遠處的一排松樹,默默地想:我也要做一個一切困難壓不倒的人,像松樹一樣堅韌不拔,英勇不屈的人;做一個終身為祖國為人民作貢獻的人。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5)班 

  汪 婧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