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的名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的名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比較快樂的女生,無憂無慮的,但現在……要我快樂,我無能為力,也可能是因為童年過去了,自己還沒有勇氣去面對事實,只好強忍着傷心。

  自從進了初中,天天跑上跑下的,累得我七竅生煙,聯繫得越來越少的死黨,不守紀律扣分,早上還沒睡醒就在迷迷糊糊中洗完臉,刷完牙,對於我來說,初中生活就是一個比較累的生活,我不能說很累,因為我對這種生活漸漸地有一種充實感,不過,在老師、校長的話中,我也在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

  後來我覺得初中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校園是那樣整潔,綠樹成陰;老師的課富有活力、對學生循循善誘……這些我都體會到了,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即使有時候無聊的吵吵嘴,也是一種幸福。我想以後的大部分生活都會被學習佔去,也許還有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起來,但若你真的問我想要什麼,我會坦白的告訴你——表揚而並非自由。是的,你沒有聽錯,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老師、同學們的表揚。對於我來說,表揚是對我的肯定、讚揚和鼓勵。然而,老師、長輩的表揚是多麼的苛刻!當我們告訴他們喜訊時,雖說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但長輩們都用三言兩語把我給打發,給我潑上一盆冰涼的冷水;多麼希望有人會真正的去傾聽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希望有人會真正懂得我們的想法,給我們真正的我們所需要的表揚,來填補我內心上的一部分殘缺。

  武義縣東皋中學初一:呂永紅

您正在瀏覽: 自我的名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的名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