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想寫一下在我的成長中關於跳舞的故事。

  從小我就很喜歡看晚會上的舞蹈,不僅僅是電視上的,還有學校舉辦的。

  只是我沒有學過,而且每一次班級里有跳舞的節目,因為種種原因我都沒能被邀請加入。

  所以,當看到其他同學朋友在舞台閃閃發光的模樣,真讓我羨慕。

  隨着年齡地增長,我漸漸地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痴迷跳舞,只是把這一份喜歡偷偷地藏在心底,只到一次暑假中偶然的遇見。

  那天清晨,我是被媽媽喊起來鍛煉的,本來不太情願,可到公園散步跑一跑之後,我發現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受。

  就在我要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了公園一角,有幾個年輕的姐姐正在跳舞。好奇地我站在一旁觀看着,不一會就有一位大姐姐過來問我,要不要加入。

  我真的有點兒受寵若驚,那位姐姐卻大方地說:“喜歡地話,可以跟我們學着跳。”

  本來我還有點兒靦腆,聽她的鼓勵,也就厚着臉皮一起跟着學了起來。

  之後的幾天,我每天清晨都會去跟她們學。漸漸地我發現我喜歡上了這種舞蹈的感覺,同時我也有一個很強烈的領悟:其實很多舞蹈並不難,難的是你有沒有興趣,有沒有去堅持練習。

  經過一周的練習,我居然也能跟着跳上好幾首舞蹈,看到大姐姐給我們拍的小視頻,我發現自己比想象跳的要好看的多。

  我覺得這一次的舞蹈遇見,是我成長中的特別美好的一件事,不僅讓我對舞蹈又有了興趣,而且也讓我明白,成長中需要勇敢、堅持與努力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