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還躺在床上沉沉地睡着,一陣急促的鬧鐘鈴聲把我從美夢中拉回現實。

  我一看鬧鐘,六點半,我還能再睡會兒。於是,我照樣蒙頭大睡。其間,奶奶三次來催我起床,我都無動於衷。等我起床時,啊!七點多了!上學快遲到了!快!趕快!我趕忙坐起,穿好衣服,翻身下了床,穿了鞋就往廚房跑。

  進了廚房,我趕快刷牙洗臉,心裡還嘀咕着:怎麼辦?快!快!可心急就吃不了熱豆腐。刷牙時,我把杯子打碎了;洗臉時,我顧不上倒熱水,凍得我直咬牙;走路時,我差點摔跤,猛得發現鞋子穿反了……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像在催我:“快點,快點!”怎麼辦,怎麼辦……我心急如焚。

  在家吃早飯肯定是來不及了,我隨手拿了個花捲就跑。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越急越是出問題。跑到半道上,我就猛地發現成長手冊沒帶,只得返身往家跑。

  來到家裡,奶奶疑惑地問我:“你不是上學來不及了嗎?回來幹嗎?”我顧不上回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成長手冊又衝出家門,奔向學校。

  跑在上學的路上,我覺得很輕鬆,猛地發現書包沒拿。剛轉身要回家,只見奶奶拎着書包向我追來。看着她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心想:啊,我的大救星來了!我一把搶過奶奶手中的書包,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學校奔去,我衝進校門,衝進教室。正巧,上課鈴響了,我心裡懸着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同學們一雙雙眼睛直盯着我狼狽的樣子,老師也憤怒地看着我,說:“你身為大隊長,居然還遲到!怎麼能給同學們做好榜樣呢?”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一個小插曲,它讓我記住了教訓,也讓我真正體會到“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的含義。我就是在這一次次的教訓中,變得更加懂事,明理。

  四年級:愛的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