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四年級啦,俗話說:人,總要慢慢長大的,伴隨着時間的腳步,那些快樂的、難忘的、苦惱的事情變成了一個個音符點綴在成長的五線譜上,譜成了一首成長之歌。

  一天晚飯,很久沒有喝酒的爸爸,拿了一瓶紅酒回來,他迫不及待的打開紅酒,倒上一杯,喝了一口,那享受的表情,使我都忍不住要喝一口,我問爸爸:“爸爸,我能不能也喝一口?”“不行,小孩子怎麼可以喝酒呢。喝了晚上會尿床的,不能喝!”我只好沮喪的眼睜睜看着爸爸那享受的樣子。這時爸爸拿起一條三文魚到廚房切去,哈哈,天助我也,我乘爸爸到廚房的空隙,偷偷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喝了一口紅酒,好澀。這時爸爸回來了,我趕緊回到原位。晚上,我上床后,感到有點不舒服,床上有點濕,啊,我尿床了,這時,爸爸趕來了,給我換床單,唉,都是紅酒惹的禍。 

成長像一列火車,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成功的駕駛員,千萬不要讓它開上不正當的軌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