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我的相冊,裡面記錄著我成長的點點滴滴:這裡有我第一天上學的興奮;第一次登台演出的喜悅;第一次旅行的快樂……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值得回憶的故事。突然,我的手指停住了,那是一張我參加全國拉丁舞比賽時的照片:看!我和我的舞伴像不像一對翩翩起舞的美麗精靈?回過頭,望着牆上的獎狀和桌上的獎盃,我的腦海里不由地浮現出比賽那天的情形。 

  記得10月1日那天,我早早地起床化妝,換好衣服,信心十足地趕到了比賽現場。一到現場,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的,不禁愣住了:怎麼有這麼多人啊?他們都是來比賽的嗎?那些選手們一個個看上去都信心滿滿的,還不時舞動着的動作好漂亮啊!我能戰勝他們嗎?我的心緊張得咚咚直跳。 

  下一場就輪到我上場了。我看了一看嚴肅的評委,挑剔的觀眾,又看了看周圍那些自信滿滿,舞技精湛的選手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能行嗎?能比得上他們嗎?想到這兒,我不禁往後退了一步,低下了頭。“怎麼了?”媽媽一見我神色不對,立刻跑過來關切地問道。“他們一個個看上去都好優秀喔!我擔心……我會輸……”“來,抬起頭來看一看。”媽媽把我拉到鏡子面前,和顏悅色地說:“這個女孩子多漂亮呀!身材多好呀!亭亭玉立的,一看就知道是個舞林高手。我打賭,她一定會獲獎。你說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抬起頭來,望着鏡中光彩照人的自己,想着自己為了這場比賽每天刻苦訓練,我又一次鼓足了信心。 

  輪到我上場了,我牽着舞伴的手,高高地昂着頭,臉上帶着自信美麗的笑容,隨着悠揚的樂曲,翩翩起舞…… 

  這次比賽我榮獲第二名。每當看到那隻金光閃閃的獎盃,我就會想起媽媽的那幾句話。感謝媽媽,讓我恢復了信心,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光彩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