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每一次的挫折與成功,傷心與喜悅。都能這人幅畫濃墨重彩地添上一筆。在我身上就曾經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從小就喜歡套上爸爸的西裝,手裡夾上一根白紙捲成的“香煙”。抽上一口,再吐出個圈來,樣子神氣極了。把自己的小腳伸進爸爸的皮鞋,走上幾步,咔嗒、咔嗒的響聲,感覺就像長大一樣。最讓我感性趣的就是爸爸那把刮鬍刀了,它真是神奇。黑乎乎的下巴,經它一過,就像是收割機走過一樣乾淨。

  機會終於來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爺爺、奶奶在睡午覺。我偷偷溜進洗漱間,面對鏡子一陣竊喜。伸手拿出爸爸平時刮鬍子前都要塗的剃鬚液,用力搖了搖,擠在手心,然後均勻地抹在臉上。抬頭一看,簡直不敢相信——鏡子里出現一個白鬍子矮個兒的“聖誕老人”。不由得又一陣狂笑,心想這肯定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聖誕老人了。從洗漱包里抽出刮鬍刀,上好刀架。學着爸爸的樣子輕輕在臉上一刮,果然,“白鬍子”一掃而光。就這樣左邊刮幾下,右邊刮幾下。臉上被我搞得像剛剛吃過棉花糖一樣。就在我快要“完工”的時候。一不小心刮鬍刀在我臉上紅紅地留下一道“痕迹”。我“哇”地一聲,刮鬍刀應聲落地。驚慌的奶奶聽到聲音跑時來看到這種情形,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成長過程的個一個插曲,從此,我看到刀就遠遠地躲開。這也是我在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記憶。

  四年級:杜宇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