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父母: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但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寬恕以及無盡的愛!

  我不想長大,我想永遠依偎在你們溫暖的懷抱里。當然,我也知道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白日夢!然而我又矛盾的希望長大!只有我長大了你們才不用為我操心,為我勞累,你們才可以安心得住着我買的大房子,躺着我訂的軟搖椅,喝着我泡的鐵觀音,聽着我賣給你們的CD。讓你們以我為傲,從此生活得快快樂樂的,沒有煩惱!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你們看着我那糟糕的試卷皺起了眉,嘆起了氣!你們沒有過多的責罵我,只是說要我加油,努力!那晚你們直到深夜才睡,也許你們不知道我也沒睡着,我在隔壁聽見了你們的談話。你們在擔心我的成績,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但是,你們望子成龍的心讓我不得不每天在書海中苦苦遨遊,我也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可惜沒時間。大人們都說“束縛!是為了飛得更高!”可你們知道嗎?我不想成為書獃子,我想玩,我想笑,我想哭,我想揮霍!我想洒脫!但現實始終沒有想象中完美,我依舊讓每天單調的生活在我的生命中重複着,就像無限循環小數一樣,不知何時才算結束。這是我心中的小叛逆,雖然我的心裡住着一個這樣叛逆的小孩,但是你們放心,我不會讓這個叛逆小孩跑到現實生活里來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讓我在這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快樂的成長;是你們給了我幸福。俗話說得好:“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奶之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長大好好地報答你們。

  六年級:楠nan喃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