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傾聽,是與另一世界的接軌;傾聽,是用心去感受另一靈魂的炙熱;傾聽,是拉近與另一個人之間的距離。我認為,傾聽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能讓我們在其中得到心靈的升華。

  傾聽微笑

  微笑能給我們帶來快樂。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帶上微笑。遇到陌生人,與其相互板着一張臉,不如互相微微一笑。微笑,拉近心與心的距離,讓彼此的心靈不再寂寞。微笑,就是與人相處的最好方式。微笑,傾聽對方的友善,傾聽對方的思想。所以,我傾聽微笑。

  傾聽音樂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這些熟悉的旋律縈繞耳畔,此時我想起了朋友。

  在我們無助的時候,朋友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們寂寞的時候,朋友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在我們成功的時候,朋友祝福我們。聽着這音樂,讓我再次給朋友一個新定義。傾聽音樂,讓我感受現代感的快樂。

  傾聽意見

  一位有成就的人必須要懂得傾聽意見。聽聽別人的意見勝過自己在那努力地改變着。或許,傾聽意見就像一面鏡子,它可以照出你的不足,並引導你改正不足。傾聽是一起新事物的開端。當你犯錯誤時,懂得傾聽就表示錯誤以改正一半。當你糾結時,懂得傾聽就是柳暗花明。

  傾聽,能讓我們更加快樂;傾聽,能讓朋友這個含義更加深刻;傾聽,能更好地正視自己的不足之處,改正自己的缺點。傾聽,讓世界更精彩!

  初一:沈小玉

您正在瀏覽: 傾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