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更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更需要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更需要愛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五班 馬鈺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就像歌中唱的那樣,在別人遇到困難時,我們要伸出援助之手,獻出自己的愛心去幫助他們。因為我們需要愛,但災區的兒童更需要愛…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學期,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災區兒童的作文。我由於沒有頭緒而上網搜索,不一會兒資料出來了。

  他們在一間陰暗潮濕、破爛不堪的教室里學習,身旁有一位老師,在小木板上教他們寫字,學生們用石頭在地上寫字。而我們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學習,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同學們桌上有鉛筆盒、筆、本子等學習用品。

  他們師資薄弱,一個學校只有三四位老師,而每位老師都負責四科以上的教學;我們每個班至少就有五位老師,一位老師只負責一科,可學習成績依然不好。

  他們學校只有一個乒乓球桌,一下課,全校成百人蜂擁而上,根本擠不下,也有的學生在地下圍成一圈玩啤酒蓋,如此不起眼的東西,在他們心中是多麼寶貴;而我們學校提供好器材,我們不但不愛護,反而還破壞器材,當老師批評時,我們也不當回事。

  他們許多人的家在半山腰上,每天都要三四點鐘起床,自己做飯,自己走着去上學。晴天時還比較好,一個小時就到了,如果趕上颳風下雨,至少也要兩個小時。幸福的我們不愁吃穿,每天車接車送,如此安逸的生活,我們卻不知珍惜。

  以後,我們都要有同情心、愛心,在別人遇到困難時,積極幫助他們,這樣我們的世界才能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這裡更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更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