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它充滿着歡生笑語;在這裡,它留下了我們最甜蜜的記憶……這裡就是我的母校——蕉嶺縣實驗小學。校園是一個大家庭,與同學、老師之間相處必定會發生一些快樂、有趣、難忘的事情。在這不計其數的事情里有那麼一件事我始終刻骨銘心難以磨滅。

  那是在班級舉行讀書活動時,我正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全神貫注地聽着台上的同學講的精彩的故事。不知不覺中就輪到我了,於是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向講台。此時的我多麼希望座位與講台的距離能再長一點啊!“啊……這個……”由於我心情緊張再加上課前沒有做充分的準備我的臉就像煮熟的大蝦紅通通的,說話更加吞吞吐吐的了。我忐忑不安地用眼睛望了一眼老師,發現老師正用她滿含笑意的目光鼓勵着我,可我卻額頭直冒汗珠更是緊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最後老師只得把我請回座位。放學后老師點名招手把我叫到講台前,於是我一邊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前走一邊想:“老師這回肯定少不了嚴厲批評我了?她會不會懲罰我?她會不會……”當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來到老師面前時,老師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手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指正了我的錯誤,還耐心地批評教育了我一翻,鼓勵我以後揚長避短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我鬆了一口氣馬上背起書包回家去,我多想把剛才發生的這一切原原本本詳細地說給父母聽呀!這樣,爸爸媽媽就能知道我有這麼一位心繫學生、教育有方的好老師。

  在這裡,老師們的話使我勇於面對挫折,挑戰困難,學習和生活中我樹立信心不斷獲取一個又一個成功,那是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耕耘。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它已經在我的心底安營紮寨。

  六年級:湯斯彥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