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往直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勇往直前 標籤:勇往直前作文

  我只想珍惜我身邊的一切,為什麼大人都要給我生活的壓力,同學小看我努力來的成績。難道我真的就這樣成了所謂的叛逆學生嗎!陳老師還記得嗎!當初我用於開玩笑的心情把同桌的凳子拿了起來。那一次他真的沒有注意。事情過後我問他你為什麼不看一下你的凳子乃。他此刻默默無聞下一刻他說那是因為他信任我,我沒有哭,因為我忍住了。當我看見陳老師去關心同桌的時候才知道我那時的心情嫉妒而心虛,嫉妒是因為當初的我被別人欺負了老師都沒有這樣關心。心虛是因為我怕你告訴我爸爸如果那樣我不補課的心情就沒了啊!你知道嗎!我從來不敢在課堂上舉手回答問題,多謝給了我學習的信心,我將一輩子不會忘記我的小學生涯里還有過最年輕的男老師。我想我們的童年應該有五彩繽紛的世界。快樂的節日謝謝您!如果沒有了你的這首歌或許我也沒有勇氣勇往直前。

  貴州省息烽縣永靖小學六年級:唐茂玲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