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往直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往直前 標籤:勇往直前作文

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又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路上綠草茵茵,有青春為伴;遠方黃沙滾滾,同成熟相連。我們走着,用生命祭起心中的聖壇。

  即使受了傷,也不讓淚水遮蓋住了臉,把淚水揩乾凈,我們要重綻三月的笑顏。

  即使迷了路,也不把憂傷刻在額前,星星總會升起來的,我們也總會知道哪邊是北、哪邊是南。

  我們走着,一天又一天,聽風傳遞着雨的消息,聽雨敲大戶的鼓面,那歲月的纜繩,終將成為我們拋向空中的閃電。

  我們走着,一年又一年,看冰雪沉默在冬天響亮在春天,看春天把冰雪消融在大地的字裡行間,那季節的色彩,終會被我們潑灑成斑斕的畫卷。

  我們把每一個日子過的尋常又不凡,讓飛揚的思緒輕輕綰住微風中的紫羅蘭。我們的眼睛很黑很亮,瞳孔里變換閃爍的是晨曦和晚霞迷人的光焰。我們走過的足跡,將會風化成一個傳說,一個風采,一句格言。

  生活並不簡單,我們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