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勇往直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勇往直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你需要堅強,你若弱小,那你便是一個失敗者。越強大,是世界上的強者,就會站到很高很高的地方,只能遙望而不能近看,那失敗者便被人狠狠地踩在腳下,永遠都站不起來,永遠都不能反抗。

  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幫助你。一切靠的只有自己。曾有一句話說過,靠爸媽是公主,靠自己是女王。

  靠不靠自己,就得看你是想當公主還是女王。還是那一句話,一定要去靠自己,相信我沒有錯,若不信可以試一下,只要你敢。

  我們要有目標,有了目標,才能不斷進步和發展,所以我們要有目標,目標是我們美好的願望,不管目標達到還是達不到,那也是一個期盼,總會有收穫的。

  我們也不能只停留在一個地方,我們要不斷進步,不斷進步。當然,最好也不要退步。

  一句話,我不要勇往直前,不可停留在原地,也不可退後。

您正在瀏覽: 要勇往直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