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愛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地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我最喜歡的顏色,它不如紅色熱烈深沉,也不如藍色的溫馨淡雅,可我卻對它情有獨鍾,因為,它是生命之色。

  家的後面,有一塊我最愛的地方。在那裡,我學會了靜心,專註,認真的去做一件事。那裡一片生機盎然,花兒在這裡陡然綻放,鳥兒在這兒里自由自在的嬉戲玩耍。一旁的樹陰下,是我的天堂,我在這裡看書玩耍,從來不會有人來打擾我,我可以盡情在書海中遨遊。因此,我在這悠然自得的環境下與它留下了不解之緣,我愛它,它給予了我知識與一片放鬆的環境,使我心情泰然,充滿了求知的慾望。

  每每在下雨時,我總挂念着它,希望去看看它,因為,雨後的它如同披上了一件薄紗,隱隱約約的看去,讓人覺得它十分神聖,讓人不敢侵犯它的威嚴。

  雨後,過去一瞧,空氣更清新了,更讓人愛了。

  綠色的小草在雨的滋潤下更嫩,更綠,更楚楚動人了;花兒也是,變得更加嬌艷了——水一般的花般如同嬰兒的皮膚一般,白裡透紅。在陽光的照射下,這裡的一切都更晶瑩,更耀眼了。

  這就是我最愛的地方。

 初一:唐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