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愧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愧我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應做的事,為了自己,家人等等……當一個人選擇了一個道路,與眾不同的道路,意味着你有不同的責任,而你是否為了這一責任做到無愧我心呢!也許許多人認為每天上班準時,做完一天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叫無愧我心了,但是,這是錯誤的想法。

  “一個鄉村教師患了很嚴重的腦癱瘓四肢因此病而將近不能動彈,無法動彈的噩夢步步襲向她,大部分人也許做不到像她這樣的堅強勇敢,她的病已經很多年了,對於嚴重患者應該在家靜養,休息,可是她並沒有,她依然堅持來為學生上課,即使嚴重到站立都不能了,她依然來到了學校的教室里,她讓人在教室狼綁着一根長繩,她拉着長繩上課,她說想用剩餘的生命來為學生上課,這是她作為老師的職責,她看到學生快樂的笑容心裡很踏實。”

  這則新聞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這是多麼堅強的一位老師,自身患有如此嚴重的疾病依然來為學生上課,每天下課都有許多學生來亡她問題,她則非常快樂地向他們解釋着,這是她的職責,她做到了無愧我心,我深深地為她感到驕傲,即使多麼痛苦,多麼短暫的生命,在學校都可以看到她來來往往的足跡,因為腿腳不方便很少喝水,她真的做到了無愧我心。

  每一個人都能做到無愧我心,世界將會更加美好,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會更加近,人與人將會更加快樂,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做到無愧我心,只要我們有這一種心態,社會將絢麗多彩,我國將發展的更加迅速,我們每個人是否做到了無愧我心,我們應該弘揚這種美德,我們能做到的,無愧我心。

您正在瀏覽: 無愧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愧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