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乒乓球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乒乓球室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乒乓球室

  ——“誠信立身,責任同行”實踐報告華二ysk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剛搬進新居不久,我的爸爸媽媽在樓頂上發現了一個空曠的房間,四面都是窗戶,可以站在房內環顧四周,窗外全是景觀,令人心曠神怡,房內正好可以放下一個乒乓球台當成乒乓球室用,於是爸爸媽媽就買了一張乒乓球台,並配置了球網、球拍,還放置了一套沙發,幾隻椅子,正好當成一間乒乓球室。

  後來,我長大了一些,爸爸就帶着我到樓頂教我打乒乓球。我也很快地學會了打乒乓球。就這樣,我和爸爸幾乎每天都要來到樓頂切磋幾盤。後來,我們想在樓頂上建一個門,可是被人告狀了。物業不允許,所以這個沒門的乒乓球室就一直在樓頂上。

  日子一久,慢慢地也有一些鄰居們跟我們約好,上來打球,我們也非常樂意,一起打球,一起聊天,許多人比賽,我們都非常快樂。當然也有一些不熟悉的鄰居未經允許到樓頂來打球,我們也沒有意見。

  可是,在2012年初的時候,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當我們正準備上樓打球的時候,我們在房間的角落裡發現了一坨糞便。這使我們都感到非常噁心。竟然有人做出這麼不道德的事,我們都感到很失望。此後有幾次又發現了有人在上面拉尿,臊氣難聞。但是,我們都默默地打掃乾淨,耐心地維護着乒乓球室的整潔衛生。

  2013年,我跟我爸爸來打乒乓球時,發現我們的乒乓球台已經被損壞了。到處都露出了破綻,一個嶄新的檯子,被破壞成了這個模樣,怎不令人感到憤怒呢!

  打乒乓球是很好的體育運動,我們無償地為大家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乒乓球室作為健身場所,供大家享用,可是為什麼會有些人不講公共道德,任意地損壞呢?大家上樓打球,我們也很高興,但是對於這個免費的運動空間,需要大家自覺地予以維護和愛惜呀,而不是隨意地污損和破壞它。然而我也發現有些好鄰居,他們主動地從自己家裡拿來拖把和抹布,自覺地上來打掃衛生,為大家的公益活動貢獻力量。還有一位阿姨,她從來沒有上來打過一次球,但是也和我媽媽一起給乒乓球室做了一次大掃除。由此可見,好鄰居還是大多數,不自覺的人只是個別的。

  我深深地喜歡“我們家的”乒乓球室,每當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在室內打球,四面臨窗的房間內陽光充足,窗外景觀一覽無餘,既可以盡情運動揮灑,累了還可以臨窗遠眺四面的城市美景,那種美妙的感覺真是愜意極了!更加令我欣慰的是,這間我們家投資並維護着的乒乓球室,也為小區居民提供了一處免費的休閑運動場所。爸爸告訴我,做這樣既利人又利己的好事,是我們家“誠信為本,多做奉獻”的家風的具體體現。是啊,我一定要牢記爸爸的話,將我家的良好家風傳承下去。

  初一:喻思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乒乓球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乒乓球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