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金難買“早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難買“早知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是數學老師常說的一句經典的口頭禪。也就是這樣,我體驗到了“千金難買早知道”是什麼樣的滋味。

  申述“早知道”

  申訴書:法官,早知道禍亂人心,你看一看,大家都在為不能擁有早知道而痛苦流淚。請法官將它“斬立決”,那麼,就不會有太多的人傷心難過了。

  法官:早知道無罪,那些懶惰成性的人不懂得勞作,只想不勞而獲。造成嚴重後果又要咒罵早知道,那些人才是罪孽深重。

  痛吟“早知道”

  這不,月考試卷剛發下來,耳邊想起了N多聲的“早知道”。

  你瞧瞧、你聽聽。有人歡喜有人愁啊。歡喜之人讚歎道:“太棒了,這張卷子出得太好了。”愁之人則愁道:“為什麼我的考卷紅遍了半邊天呢?早知道是這樣,我……”

  唉!我也想感嘆一句:“早知道,我就不把答案給改了。”剛說到這,耳邊就想起了悲痛欲絕的叫聲:“嗚嗚嗚,早知道mi就不……”話音未落耳邊又響有起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慘叫聲:“媽媽咪呀,‘你媽我’怎麼會錯的這麼離譜呢,早知道我就不動它了。”繼而,又傳來了一聲正宗海豚音般的尖叫聲:“啊……早知道本人就…就…唉!”早知道、早知道……

  不愁“早知道”

  早知道,早知道,其實無需早知道,我們依舊可以知道我們的將來。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耕耘與收穫是成正比例的。唯有耕耘,方可有收穫。這樣就不愁不能“早知道”了。反之,那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無須“千金”去買“早知道。”

  霞浦第三中學初一:林茵

您正在瀏覽: 千金難買“早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難買“早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