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普通的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的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着些叮嚀,嵌着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

  那是我二年級的一天。那天,懷着高興的心情等着媽媽去接送我。我的手一直拿着那張已經被我拿得皺皺的98分試卷,我的眼睛一直盯着校們不放,希望媽媽見到我的分數后,用溫暖的右手撫摸我的頭。對我說:”我的豬豬真棒!媽媽給你去吃肯德基。”一想到能吃到香噴噴的漢堡包,熱辣辣的薯條點上甜甜的西紅柿醬,讒嘴的我,不得把垂滴的口水摸去。

  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半小時……。我始終沒能見到媽媽,看到學校只剩下我們幾個”沒人要”的小孩,我的頭垂得低低的,臉夾出現了一滴孤獨的淚珠。”豬豬”我高興地回頭,爸爸這時來到了,我高興地摟着爸爸的腿。爸爸拉着我的手回到車上。我見到了媽媽。我趕快地把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高興地撫摩了我的頭。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我發現,今天媽媽撫摩我的頭為什麼是左手的呢?我趕緊望了望媽媽的右手。這時,我驚呆了,媽媽的右手竟被無情的紗布包得緊緊的,整隻手掌都見不到空隙。我着急地忙問到:”媽米,你的手怎麼了?”媽媽說:”沒事,不過是弄傷了,媽媽沒事。爸爸說到:”今天你媽媽快要接送你的時候,不小心弄碎玻璃,玻璃插到了手,流了許多血。但還是去接送你,不過在接送你的時候手疼得開不了車,所以爸爸來接送你。”我向媽媽說了聲”媽媽,疼嗎?””不疼,有你的好成績葯,什麼也不疼。”我笑得眯起了眼”好,我給你買葯”

  雖然媽媽的手被紗布包住了,但那雙手還是要忙來忙去,絲毫沒有因為受傷而休息過。

  我的爸爸是一位警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他總讓人看上來是一位嚴肅,對子女都很嚴厲的人。但在此,我要告訴你們,你們錯了,我的爸爸是最善良,最愛我們一家。

  那一天晚上我病了。我竟發燒39度,因為媽媽害怕她開摩托車接送我時,冷着了我,也只好把還在半夜值班的爸爸叫來。爸爸聽了后,感到很為難,因為值班的時候是不能離開的。媽媽也跟着着急。最後爸爸也只好馬上過來送我去醫院。來到醫院,爸爸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我說:”好好休息。”然後就匆匆地走了。但我已經感到很高興,爸爸為了我離開了任務。剛才爸爸摸我的額頭的那一霎那,溫暖已流在我的心中。

  那兩雙普普通通的手,轉眼間已變得不再美麗,但是我始終愛那雙即使摸上去不舒服的手。因為它我才能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只有它。才能讓我來到知識的海洋,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世界的愛,因為它……

  她,是一盞不滅的明燈,永久地照亮在我生命的黑暗;她,是一葉不歇的扁舟,永久地擺渡在我生命的渡口;她,是一朵永遠艷麗鮮花,永久地開放在我生命的花園,我願意用世上最美最溫暖的詞彙來讚美你——親情!

您正在瀏覽: 普通的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