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當一回大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一回大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你問我最羨慕的是什麼,我就會不加思索的回答:“我最羨慕大人!”當大人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他們有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根本沒有作業。而我,在學校里有做不完的作業。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還給我布置他們想出來的作業,稍有一點不是,家長就要念“緊箍咒”。唉!要是我成了大人就好了。

  可能是我的這一願望過於強烈的緣故,昨晚我竟做了一個奇異的夢:我成了大人,我漫步在街道,覺得天更藍了,雲更白了,空氣更清新了,此時此刻,我是多麼興奮!忽然,一陣香味飄來,,我尋着香味走去,才發現原來是烤鴨店的烤鴨新鮮出爐了!我隔着玻璃目不轉睛的看着肉美多汁的烤鴨,口水不住的往下流,我摸摸口袋,想拿錢買一隻吃,只可惜我口袋裡只有些衛生紙,沒有錢。於是我便離開烤鴨店,去找工作了賺錢了。我一邊走一邊吟誦:“烤鴨店裡飄紫煙,本人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兜里只有衛生紙。”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一份刷盤子的工作,一天工資是17元錢。先開始,我刷盤子的情緒還很高,嘴裡還哼着歌:“嘻唰唰,嘻唰唰,喔喔……”我還沒工作一小時,便感到刷盤子這份工作是那麼枯燥,心裡一直盼望快點下班。但沒想到老天爺偏偏事與願違,因為飯店大,菜又好,顧客源源不斷,這使我一直干到了12點才下班。當我拿着我辛辛苦苦賺來的17元錢走出飯店時,外面月亮已經高高的掛在天空上。此刻,我又累又睏乏,前胸貼後背,心裡是後悔極了:都怪我少壯不努力,老莊徒傷悲啊!別人是用知識賺錢,而我是用力氣賺錢,真是苦不堪言哪!我拖着疲憊的身體才走了幾步,便暈倒了。

  不一會兒,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名字,便掙開我那惺忪的雙眼,才發現我躺在我的卧室,身邊還有爸爸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是一個夢。不過我從中明白了: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將來做打算,只有好好學習,用知識充實大腦,這樣生活才會更加美好,不會像夢中那麼黑暗!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一回大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一回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