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我這一願望過於強烈的緣故,昨晚我竟作了一個奇異的夢:我成了大人…… 

  我穿着媽媽工作時穿的套裙,穿着高跟皮鞋,照着鏡子,看着鏡子里高挑的自己,不禁地笑了笑。 

  上班時間到了,我輕盈地走出家門,一蹦一跳地朝公司走去。來到公司,老闆把一座山似的文件仍給我。一開始,我還覺得挺新鮮的,慢慢的、慢慢的,我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一下,可是剛一休息,看到那麼多的文件,手好像不聽我的指示又回到了工作台上…… 

  “咚、咚……咚”,鐘敲了十二下,我勉勉強強的吃了一頓飯,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又繼續埋頭苦幹了,面對着沒完沒了的文件,我後悔了,這樣的文件比我們學校的作業還要多。我趴在桌子上大哭…… 

  “蕭安妮,你再哭什麼呀?”也許,就是這把聲音,把我從“困境”中拉出來。 

看來,大人的工作比我們更辛苦。想到這,我傻傻地笑了。是呀,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羨慕大人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