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儀化二小六(2)班 余笑天  yxtzg@yahoo.com.cn

  可能是我的這一願望過於強烈的緣故,昨晚我竟做了一個奇異的夢:夢中的我成了大人。 

  當大人的感覺真好!我騎上車立即奔向音像店,想買那張我盼望已久的碟片。可是,剛一下車,我的“提醒鍾”——手機就開始催我上班了。 

  哎,沒辦法,不上班就沒有工資拿,我們一家還吃什麼呢?更別想買其他渴望得到的東西了。 

  到了公司,老闆就開始交給我打一份材料和寫一篇5000字文章的任務,還說下午開會要用,聽了這話,我的頭皮直發麻。這麼多任務,什麼時候才結束呀? 

  很快太陽就下山了,我的“大背包”也被清理掉了,整個人就像籠中飛出的鳥兒,一下子得到了自由。 

  在回家的路上,我到碟片屋買了幾張卡通片,正打算晚上過足癮,可是,沒想到回家后,飯菜還沒有做,我氣得火冒三丈。 

  晚上,兒子說我做的菜,不知是甜還是酸,一點也不好吃,還讓我教他解不懂的題目,我想:電視肯定又看不成了! 

  “快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媽媽一邊催促我,一邊幫我拿衣服,我躺在床上,想起昨晚的夢,不禁感嘆道:“哎,大人真不容易當,還是好好做一個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也當一回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