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當回小記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回小記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老師交給了我們一個任務——採訪魏校長。這使我驚訝極了。採訪魏校長簡直就像是非分之想,真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畢竟是第一次當小記者,我絕不能馬虎。

  接到這個任務,我緊張極了,但又那麼激動。我一回到家,就開始上網查閱魏校長以及學校的各種資料,我如饑似渴地閱讀着,為第二天的採訪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認真地梳理了資料,把要提的問題依次排列,力求每一個問題都言簡意賅,這樣,我終於成竹在胸了,便對即將開始的採訪有些迫不及待。

  我和魏校長的採訪定在下午四點,四點當我來到辦公室,魏校長早已做好了準備,等待着我的採訪,我站在她的身旁,鼓起勇氣率先拋出了這樣一個問題:“魏校長,西大街小學現已更名為實驗小學,也曾被名為全國‘藝術教育先進學校’、陝西省‘文明校園’、陝西省示範小學、名校,面對這些榮譽稱號,您有什麼感想?”

  “西大街小學有着巨大的變化,這都是上級領導和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它經歷了許多坎坷,非常不容易。”

  “您對學校今後的發展有什麼打算?”

  “我們的幼兒園受到的反映很好,現在已經滿園,不能在招收學生了,下學期我們準備在擴班,而且還要在綜合樓上修建一所空中遊樂場。我們的雙語教學也有很大潛力,現在就有家長來報雙語班,生怕報不上,並且現在五、六年級百分之七八十的同學能聽懂外文,百分之三十的能做翻譯,有條件的話,準備擴辦雙語班。”

  “那麼,現在您最想對全體師生說的話是什麼?”

  “今天,我以校為榮,明天,校以我為榮。”

  ……

  我和魏校長之間的採訪在短短二十幾分鐘內就結束了,整個採訪過程使我感到輕鬆自如。

  通過這次採訪我也體會到我們的老師和校領導是多麼的辛苦,他們為學校而整天忙碌着,就連魏校長也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接受採訪的,我們要珍惜這一切榮譽,努力學習,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校為榮,明天,校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回小記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回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