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爭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爭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美麗的花兒開放了。公園花壇里的花兒在爭着誇自己是在眾多的花中最美麗的,真像是在舉行選美大賽似的。

  杜鵑花神氣十足地說:“我是最美麗的,人們一看見我,就會誇我容貌華貴,沒有別的花能和我相提並論!”說完,就昂着頭,挺着胸,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牡丹花聽了,更加驕傲地說:“你的美麗不如我,人們都稱我為富麗堂皇的象徵,而且我還是國花呢?你算什麼東西!”杜鵑花聽了,生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鬱金香實在忍無可忍了,插嘴說:“光看外表有什麼用,要靠實用。我嬌小玲瓏,最好用來擺設了,所以我在每家每戶的客廳里總有屬於我的位置。”

  玫瑰花聽了憤怒極了,高聲說:“你們全部都是廢物,哪有我的美麗和本事大,我是有名的香香公主;人們走過來聞一聞我,心情就會舒暢極了。而且很多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得靠我呢?”

  花兒們激烈的爭吵聲把土地公公吵醒了。土地公公說:“你們不要吵了,你們的美麗是因為有別的花兒把你們襯托起來,你們要學懂互相欣賞對方,俗語說:“一花引來百花開,萬紫千紅總是春啊!”

  花兒們聽了土地公公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之後它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花兒爭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爭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