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摯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摯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摯愛 標籤:摯愛作文

  今天是母親節,這篇文章是我予母親的禮物。

  太多語言描繪母親,太過壯麗,太過慷慨激昂。我的母親,不需要如此偉大的詞彙,她只希望子女安康,家庭美滿。再華麗的語言,也比不過一句:“我愛你,媽媽。”

  霏霏雨絲滋潤南方的季節,柔柔微風願天下母親安康。在我眼中媽媽的愛是細膩的,我不喜歡用偉大來形容她,她瘦弱的肩膀,不該扛起偉大二字所帶來的責任。她柔柔的纖指織着溫暖的毛衣,她淺淺的微笑,布滿幸福的安寧。我想沒有母親願意有偉大的機會,那為子女獻出生命的偉大,布滿多少不舍,多少遺憾。離別的偉大,不要也罷。

  母親從來只希望守着一方小小的家,為子女補補衣裳,與丈夫柔柔說話。母親不需要驚天動地的榮譽,她只要子女安康。她不想要偉大,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她只想要守着這個家,暖着這份愛。她只想相夫教子,她只想平淡生活。她不認為愛孩子就是偉大,她寧願渺小的守着這個家。

  我不想要媽媽偉大,一點也不想。她是一個女人,一個需要保護的女人。她不該只給予,她應該快樂的收穫。我不想要媽媽偉大,一絲也不想。她只是一個母親,她沒有義務為我獻出一切,她該好好珍惜自己。我不想要媽媽偉大,真的不想!她,只是一個女人,她不該為了子女而放棄一切,她該有自己的快樂,她該自私一點!我不想她偉大,我只希望她能好好的照顧自己,而不是一味的關心我。我不想她偉大,我只希望她能好好珍惜自己,別再為我操勞,為我擔心。我不想她偉大,我只希望她自私一點,為自己多想一點,讓自己多享受一些快樂。我不想她偉大,我想告訴她,我已經長大,我不要她無私的愛了!我多麼多麼希望她能把愛給自己……媽媽,別再用盡一切的愛我了,女兒有愧了。

  她也會哭泣,躲起來偷偷哭泣,她不告訴我生活的難,她那嬌小的肩自以為是的扛起那份難。我不想她這樣,我渴望與她分擔,我不想她不顧她自己,我不想她用盡生命為我抵擋風雨。看着她疲勞的背影,我真的討厭她的偉大。她常常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常常藏起來愛我。她的關心都不告訴我。我不喜歡她的偉大,真的不喜歡。我愛她,不比她愛我少,可是我太小,只能心疼的承受她的好。

  媽媽,你的摯愛,我都知道。可是我真的不想你讓自己受苦。媽媽,我討厭你的偉大。

  初二:澈雨微涼

您正在瀏覽: 摯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