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容與皺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與皺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從指縫中流逝,走得匆匆,卻留下了痕迹。

  在我的世界里。姥姥一直都是和爸爸媽媽一樣重要的人,她讓我感受到了除了父愛和母愛以外,還有姥姥的愛,也是這麼溫暖,這麼柔情,這麼體貼。

  小時候,姥姥喜歡折騰一些花花草草,所以家後院還有一個小花園,裡面還種着茶葉,這些茶葉,雖然看起來與花園格格不入,卻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樂趣。我喜歡跟着姥姥摘茶葉,小時候我很輕,姥姥就喜歡把我背在籮筐里,然後去採茶,然後姥姥採茶我玩耍,姥姥炒茶我生火,姥姥賣茶我吆喝。生活過的很是滋潤。

  姥姥一直被我視為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可歲月在她的臉上還是留下了痕迹,那是一道道彎曲的皺紋,這皺紋雖丑,但在姥姥臉上,卻有了另一番風味,姥姥似乎看起來更加慈祥了。

  長大后,我隨着父母來到了另一個城市讀書,由於學業的加重,我幾乎不再回老家了,與姥姥之間也只剩下了電話這麼個通訊工具了。那天晚上,我們冒着危險回到了老家,看着姥姥空洞的眼神,皺紋爬滿了臉,可我卻覺得是那麼的美,鄰居們都告訴我姥姥撐着最後一口氣就是為了見我最後一面,我瞬間淚崩了,看着姥姥慈祥的笑着,到最後漸漸閉上了眼睛。

  我的心痛着,就好像,全世界最愛我的那個人消失了一般。

您正在瀏覽: 笑容與皺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與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