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你超越自己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超越自己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一中體育場,裡頭早已擠滿了人,嘈鬧聲沸沸揚揚,人聲鼎沸……

  過了一會兒,只聽見老師們隱隱約約傳來的集合聲,排隊后,開始跑步了,只見一班的開始準備50米衝刺了,只聽一面旗子一揮而下,衝刺了,跑的人使上了九牛二虎之力,像一陣風閃過了人們的視線,等到九班奔跑的時候,太陽都升到了天空的四分之一。我時刻準備着沖向終點。當旗子舉起的時候,我的心提了起來,心跳加速了,我使上了吃奶的勁,當跑到一半時,我的腦袋飛速轉到了爸爸對我說的一段話:跑在前面的時候不能往後張望。我牢記老爸的話,從未向後轉過頭,只是勇往直前,誰又能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呢?現在我就告訴你們。我一心想着奪第一名,一用,哪知緩衝力過足,一不小心用過邊,腰不小心閃了,可還是咬緊嘴唇跑向了終點,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可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儘管在短跑中跑得不錯,可長跑卻完了。

  過了近一個小時,到了我們跑長跑了,我頂着巨大的疼痛跑了出去,下子,便落在了大家後面,我邊輕撫着腰,連慢吞吞地向前跑,嘴裡還哼着歌:“每個人都面要勇氣……”當跑完一圈半時,我才緩緩加速,慢慢跑到前20名,到了第二圈,大家早已筋疲力盡了,消耗了所有體力,我轉念一想:超越他們吧!這是最好的機會,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於是,我冒着疼痛,邁開步子,沖向終點,一用力,腰一陣大痛,隨後,我什麼也感覺到到了,直到跑到終點,才感覺到一陣陣鑽心的痛,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超越了自我。

  今天,我超越了自我,你呢?

  初一:賴展業2001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超越自己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超越自己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