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永久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永久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愛的教育》有感 

  愛,是希望的.只是看有些人懂得不懂得付出愛,接納愛。有些人外表很美,但是內心卻是那麼醜陋,邪惡.而有些人外表並不美,但是他的內心是十分的美好,十分的美麗.不知為何?人為什麼要分好.壞呢! 

  自從我讀了《愛的教育》,我知道了人也有好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一面.書裡面的恩里科是多麼善良,為別人着想. 書中善良正直勇敢的卡羅內,他是非分明,待人誠懇,為了保護弱小挺身而出,得到大家的愛戴那也是理所當然的。還有可憐的……不!是勇敢的羅貝蒂,是他不顧一切地跳過去,把那個孩子拖到一邊,小學生得救了,而他,卻被車子壓壞了腿……當然還有狡猾無賴的弗蘭蒂和高傲的諾比斯,這兩個人可是小有“名氣”的!在這本書中,你會感受到善良正直的人始終會被擁護和尊重,而卑鄙邪惡的人最終會被排斥和驅逐,尊重別人,愛護別人,你和大家都會擁有快樂。這本書,使我明白了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有了愛心,教育方法就顯得處處靈驗,沒有愛,再好的教育方法也會變得蒼白無力。師愛是偉大之中最偉大者,她與母愛、友愛一樣是人類最聖潔、最美好的感情。所以,教師在學生面前應是導師,應是慈母,應是朋友。 

  真是愛的靈魂,真誠的愛,那是真正的愛.虛假的愛,那是狡詐,愛生存在大到天外有天之處,小到蟻群成千上萬.愛似鐵,愛如火般熾熱,鐵傳遞熱,鐵千千萬萬,熱千千萬萬,愛更是如此.愛是力量,愛是動力。愛是無限的,是博大的,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它能托天蓋地,斬波劈浪,甚至是驚天. 

  我原本相信世界上沒有上帝,但是我相信世界上有另一個世界.誰受過巨大的痛苦,在另一個世界能找到自我.那個世界沒有罪惡,沒有痛苦.誰在自己的世界付出一份愛,一次善行動,就能在那個世界找到自己所愛的人. 

  愛的教育》這本書,使我明白了愛的道理,確立了我的人生觀.充滿愛的教育才有活力……..

您正在瀏覽: 愛,是永久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永久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