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久的遺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遺憾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永久的遺憾 

因為一個誤會,我失去了長達3年之久的友誼;因為一個誤會,讓我犯下了一個無法改正的錯誤;因為一個誤會,給我的童年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你在哪裡?我童年的夥伴?我一直在等着你回來,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題記 

  從一年級開始,我和玲玲就在一個班裡。我們兩個形影不離,上學,放學都一起走,手拉着手,蹦蹦跳跳的,嘻嘻哈哈的。又時各自從家裡拿一些好吃的,總是拿兩個人的份,你吃我的,我吃你的,誰也不只顧自己。自己有了什麼新鮮的東西,總是第一個拿給對方看。就這樣我們持續了三年。 

在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一天,我姐姐給我一支鋼筆,十分漂亮,我愛不釋手,都不捨得用它,小心翼翼的放進鉛筆盒裡。在上學的路上,我告訴玲玲我有一支鋼筆,她十分羨慕。到了學校后,我立刻拿了出來給她看。她也十分喜歡,我說,等着借她用用,她說:“不愧為是我的好朋友,等着我也讓我媽媽給我買一支。” 

第二天第一節課下課後,我着急上廁所,沒有把鋼筆放進鉛筆盒裡,回來后,玲玲高高興興的來找我,手裡拿着一支和我那隻一模一樣的鋼筆,說:“你看我媽媽也給我買了一支。”我說:“看看我們的一樣不一樣。”說完就找我的鋼筆,可把桌面上的東西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半點鋼筆的影子。我十分着急,眼淚都在眼睛里打轉。玲玲看我這麼著急,也急忙幫我找。 

一會兒,鑫鑫走了過來,把我拉到了教室外面,小聲地說:“你上廁所之後,玲玲去你位子那兒着。會不會是她拿的?”。當時我十分着急,聽鑫鑫這麼一說,就怒氣沖沖的去找玲玲我走到玲玲面前,就質問她:“我的筆是不是你拿去的?”玲玲大吃一驚,她委屈的問我:“你懷疑是我偷的?”我不顧她眼裡的淚水說:“是不是你,要不然,我的筆丟了,你怎麼就有了支筆?”她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下來,舉起她的那隻鋼筆,說:“它是我媽媽給我買的。”我不相信地說:“那你在我上廁所的時候來我這裡幹什麼?”她說:“我來看看你古詩的意思。”她已經淚流滿面,我又不相信的看了看她,說:“好了,筆我不要了,那是你的!”我還故意把你字拉長了聲音,她明白我的意思,擦了擦眼淚,把鋼筆仍到我桌子上,說:“你說是你的,好,給你,是我偷的行了吧!”說完回到了位子上眼淚不住的流了下來,一會兒,上課鈴打響了,這一節課我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我沒有想到她會這樣做。下課後,我發現她的眼睛腫了,可我認為她是自作自受, 

三天後,老師告訴我們。玲玲要轉學了,玲玲背起了書包,她哭了,我們班的許多同學也哭了,可是我沒有哭,我還在恨着她,抬起頭,玲玲的那雙淚眼正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委屈,和渴望我們和好,可我沒有去搭理她,埋頭整理書包,玲玲失望的走出了教室,老師同學都出去送她,可我沒有出去。忽然我發現,在書包的底層,發現了我的那隻鋼筆,我手裡拿着兩隻一模一樣的鋼筆,我瘋了一般的衝出去,可車已經走了很遠了,我一邊追一邊喊:“玲玲,對不起。” 

我拿着兩支鋼筆,眼淚不住的流了下來。這時,鑫鑫走了過來,把一封信給我,她告訴我,玲玲在上車時,不住的向屋裡望,我知道。她多麼希望我出來送她。 

我打開信封,裡面的內容讓我又大哭了一場 

瑩瑩: 

那隻鋼筆,真的不是我拿的,如果你找到了你那支鋼筆你一定要消除你心裡對我的恨,我那支鋼筆就作為我送你的禮物了。你要相信我 

你永遠的好朋友:玲玲。 

一直到現在3年過去了,我還是忘不了玲玲,也忘不了她那委屈的眼神,玲玲,你現在在哪裡啊?你快回來吧,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遺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