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靈魂並肩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靈魂並肩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靈魂並肩而行

  不要拋棄靈魂,它是你生命的一部分。——題記

  遠方的天空有幾朵淡淡的雲飄過,近處的風無力地追動着乾枯的落葉。我懷着的希望是那麼的美好,可現實卻不禁如此的殘酷。

  嘗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遠方的路卻仍然那麼的迷茫。我想,這就是我的人生,一次不會出現光明,黑暗永遠充斥一切的人生。天上的烏雲始終不肯離去,彷彿在嘲笑我的失敗;路人投來鄙夷的眼光,就像在譏笑我的落寞。此刻,我絕望了,望着迷茫的一切,我心中閃過一絲憂慮,我的靈魂哪去了?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一片林子,永遠看不到盡頭,但只有一個人的身影依稀可見,我看見他從深林中緩緩走來,帶着清風,帶着光明,輕輕吟誦着;“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頓時,一輪明月從我心中升起,照亮了黑暗的人生道路,一股清泉從我心中湧出,緩流而去,帶走了我心中的烏雲。這個身影背負着數以萬計的靈魂,等待着人們的索取。

  一串串文字在我眼前浮現,一陣陣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不由自主地走向叢林深處,竹葉在眼前飛來晃去;輕風在耳邊呼嘯響起;薄薄的輕雪朦朧了我的雙眼;塊塊的石頭阻擋了我的前行,但為了找到他——我的靈魂,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以前的失敗並不能衡量一個人的未來。”即便路還是那樣的迷茫,即便困難還是那樣的多,你都要去努力改變,去努力尋找自己的靈魂,讓靈魂與你並肩而行。

  我終究明白了一切。

  我們無法預知自己能走多遠,但卻仍然擁有珍惜的權利。其實生命中本應有精彩片段,卻被日復一日的走馬觀花的生活覆蓋,最後卻丟失了不該遺失的東西。

  我走出了深林,心中踏實了很多,因為我知道,我的靈魂回來了。我要與靈魂並肩而行,一起奔向那裡——天堂。

  江西上饒德興市銅礦中學初一:丁仁

您正在瀏覽: 與靈魂並肩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靈魂並肩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