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實踐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實踐活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5月2日是我們全班最開心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從那天開始我們要去千燈未成年人實踐基地住個3天2夜。我過去時只是有點暈,但沒有吐,回來卻吐了,真倒霉。

  第一件事是做小木工。我們看老師做很簡單,沒想到自己做的時候卻難得不了。我花了整整40分鐘把那個小梯子做好了,可怎麼也裝不上底座,只要輕輕一碰,整個梯子就散架了,唉,真悲哀!

  5月2日下午是做彩泥,你們肯定會這樣想彩泥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是用彩色的橡皮泥做一些東西,如小白兔、小狗、小貓等。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就大錯特錯了,並不是用橡皮泥做,而是在一塊小木板上畫一個海寶,然後再用藍色的的彩泥在海報寶身上塗些彩泥,注意不能塗太多,不然就不是海寶了,反而是一個藍色小球。

  5月2日晚上看電影,看的是《少年犯》,裡面全是不滿18歲的小孩子,其中有一個14歲的小孩子還殺過人呢!看了,真怕晚上睡不着覺。5月3日晚上表演節目,看晚會,有的人表演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朗誦……表演最多的是跳舞。

  這裡的飯菜都很好吃,我好喜歡這裡啊!希望下次還能來!!

  初一:鮑彩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實踐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