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語文實踐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天空已經成了紅彤彤的雲霞,多麼鮮艷啊!我和夥伴穿過大街小巷,只見瑩光閃爍。我們正準備抄寫春聯啦!但是,你瞧,為什麼沒有一幅春聯是完整無缺的呢?我腦海里一片問號。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有的破爛不堪,有的已經消滅了,還有的模模糊糊。我們吁了一口氣,不約而同的說:“繼續努力吧!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們思索了一會兒,妙詩說:“不如我們上網找一下吧!”“哦!是啊!一言驚醒夢中人!”我們回到家,急匆匆的打開電腦,在鍵盤上打了“春聯”兩個字,轉眼間,幾百幅對聯浮現在我眼前,恨不得把它全抄完啦!我心裡非常興奮!只抄了幾是幅對聯。 

  我該工工整整的書寫串聯,由於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寫毛筆字,手顫抖起來,寫的字也歪歪斜斜,一大一小,只好放棄了這次,重新再寫吧!我越寫越有興趣,寫完后一看,挺漂亮,我心裡彷彿吃了蜜一樣甜津津的! 

  哈,我滿懷喜悅的完成了這有意義的作業,雖然收穫並不大,但我也已經體驗過實踐的樂趣,感覺非常好玩。不信?你來試一下。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語文實踐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