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漂亮的小女孩,喜愛繪畫、剪紙,已經上五年極了。我有一個神奇的好朋友,它就是“網絡”。

  我所說的“網絡”,就是指“國際互聯網”英文名字叫做“InterNet”,它是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它像一張巨大的蜘蛛網,網住了整個地球。

  我是從二年級開始和網絡交上朋友的,剛開始,我只知道做一些打字和玩一些簡單的遊戲。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之下,我學會了怎樣在網上看電影,在媽媽的幫助下,我還申請了一個QQ帳號,甚至可以和在如皋的姐姐網上視頻聊天了。

  漸漸的,我學會了使用互聯網查找需要的學習資料。前幾天,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一項任務,叫我們每個同學,做一份有關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六十周年的小報,這下,互聯網可幫了我的大忙了!我在搜索工具Google里寫上“抗日英雄故事”幾個字,一按回車鍵,頓時,電腦屏幕上出現了十幾行關於抗日英雄故事的標題,我選擇喜歡的標題打開,屏幕上就出現了相應的文章,再按下複製鍵,粘貼到World里,就可以編輯、打印了,我選了四五篇文章,和一些我喜歡的圖片,統統打印下來,然後,發揮我平常在班裡編黑板報的特長,把它們編排到一張大白紙上,再做一些修飾,一張小報就輕輕鬆鬆地做好了。

  我在網上還學到了很多知識,比如:歷史知識、天文知識,了解了許多新聞。真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爸爸也通過網絡和遠在其他城市的同事談工作問題,媽媽還使用網絡請專業的老師講解工作難題。

  現在,互聯網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包含的內容無所不有,人們在網上除了可以看新聞、聽音樂、和朋友聊天,還可以聽老師講課,更可以足不出戶逛“網上商場”,用“電子錢包”付款,讓商店把自己想要的商品送到家中……

  網絡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有了這張“網”,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捷、方便,豐富多彩了!你說我的這個朋友神奇不神奇?!

您正在瀏覽: 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