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題破山寺后禪院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題破山寺后禪院改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剛剛亮了些,我便獨自一人漫步來到了這盼望以久破山寺。那初升的太陽掛在那高高的樹梢之上,晶瑩的露珠在柔和的陽光下格外耀眼。那彎彎曲曲的小路通向幽靜的地方,就像我的人生那樣,歷經無數次的坎坷,小路兩旁的竹子一棵挨着一棵,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向天上長去。彷彿是有什麼困難都能攜手共同走過。路的盡頭是在紅花綠柳掩映的那古老的禪房,顯得是那樣的清新、淡雅。看,青山那無限的風光與初日的陽光交相輝映,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呢。鳥兒們也都被那迷人的山色所陶醉,一個個都愉悅地歌唱着。碧綠的潭水在微風的扶動下,泛起絲絲清波,使我的失意與孤獨都在頃刻間消失了。我似乎也與這山色、澄波融為一體,靜靜感受着大自然帶給我的快樂與無憂無慮。天地間的一切聲音彷彿都靜了下來,萬物一片沉寂。只能聽到那風帶來悠悠鐘磬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題破山寺后禪院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題破山寺后禪院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