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花見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花見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胡蘿蔔、雞蛋、咖啡豆》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抱怨生活的艱辛,向父親大發牢騷。於是她的父親就把胡蘿蔔、雞蛋、咖啡豆分別放在三隻鍋里,同時用一樣的活力燒20分鐘。 

  20分鐘后,女孩的父親把它們放在兩個盤子和一個杯子里,讓女兒去碰碰它們,看看有什麼變化,小女去做了。她發現:胡蘿蔔已經變得很軟,雞蛋變的很堅硬,咖啡豆變成了香味濃郁的咖啡,口感很好!父親嚴肅的看着女兒說:“孩子,我想問,你是想像胡蘿蔔那樣,還是像雞蛋和咖啡豆那樣?女孩聽了一聲不語。 

  朋友,我想問你,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是像胡蘿蔔那樣變得軟弱無力,還是像雞蛋那樣變硬變強,亦或是像一把咖啡豆,身受損而不墮其志,無論環境多麼惡劣都像四周釋放出濃郁的芳香。水改變不了咖啡豆,可咖啡豆改變了水的顏色,而且帶來了濃郁的咖啡香味。當事情變壞時,如果你像咖啡豆一樣,用美好的感情感染周圍所有人,簡而言之,你應該會成為生活道路上的強者,讓你自己和周圍的一切變得更好、更漂亮、更有意義。 

  朋友,勇敢去面對人生道路上的坎坷吧!振作你的精神去迎接每一個挑戰!“不經歷風雨,怎麼看得見彩虹”,前方的道路不會永遠是開滿鮮花的平坦大道。滾一身爛泥巴,有如何?它可以增強勇於獨步人生的毅力,因為挫折是通往成功大道的另一把金鑰匙。 

  2009年10月1日,是祖國60周年大慶的日子,我的祖國在我的心中就如同咖啡豆,身受損而不墮其志。

您正在瀏覽: 個花見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花見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