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人生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人生的看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微小女生,我只有一個平凡的名字,一個小小的身份。我從小備受母親的疼愛,“爸爸”的角色似乎從未出現過,我感到非常的陌生!

  我們每天早晨都會伴隨着日出而醒過來,下午放學后又踏着日落走回家,每天我們都重複着一樣的動作,可我們似乎並沒有絲毫的厭倦之情。

  每當夜幕快要降臨的時候我都會問問我自己,問問我自己的心:我今天學到了什麼,我得到了什麼,我經歷了什麼,我有沒有努力過?其實我們每天都習慣了在早晨的時候對太陽露出最美的笑容,然後開始你那美好的一天。其實人生可以說是一場夢,當你夢醒了,那一生就這麼走完了。人生也可以說是一本書,它不是一本翻不完的書,可它每“寫”一頁就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一頁一頁的記載的都是我們經歷過的悲傷離合。老天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很美好的世界,把這個世界裝飾的五彩繽紛。有的人在將要離開的時候都會在感嘆“這世界太美好,我捨不得離開,讓我多呆一會,一秒也好”。

  我活了那麼多年,我唯一一句的座右銘是:“人生的魅力在於它的空白,每一個人的手中都有空白的手札,在半路上交了空白卷的人會悄悄地流逝了,而繼續描繪他人的畫卷的人會讓人永遠記得,真心的尋求答案,描繪好自己的藍圖,留在了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對人生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人生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