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時候,因為自己的無知而發生的糗事有很多很多,就像一條河裡那數不清的五彩石似的。但有很多在記憶的長河上已經被河水沖淡了。但是有一件事使我印象深刻,就像昨天才發生似的。

  那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來到幼兒園,發現自己的一隻筆“神秘”失蹤,雖說是一隻筆,但那可是我最喜愛的筆呀。我急的滿頭大汗。這時,班上的“調皮大王”來到我的身邊。這時班上正流行“福爾摩斯偵探之風”。他在那兒笑嘻嘻地朝我走來。突然,他將頭一低,故作神秘地說:“咳咳,是不是遇上什麼事了?你放心,只要本大神探在,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解決!”我相信了他。他想了想,對我說:“最近有沒有人經常對你說他喜歡你的筆?”我仔細想了想,大聲說道:“啊,原來是他。”他竟然是我最為要好的朋友---陳浩,我一直都很信任他。這時,“調皮大王”說:“看來真相只有一個,肯定是他拿的!”於是,我氣呼呼地跑到他的課桌前,他本來在看書,竟然被我嚇了一跳。他說:“出了什麼事了,這麼急?”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剛剛準備說他,我看到另一個好朋友拿着我的筆向我走來。我不可思議地看着他。他對我說:“幹什麼?”我問他:“我的筆怎麼到你那去了?”他對我說:“我見你的筆蠻好玩的,想借來玩,但是你不在,於是我便自己拿來玩了!”我在那慶幸着還沒有責怪陳浩,陳浩問我怎麼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什麼事。”我好不容易說出了這句話……

  這是已過去了好久,擔任使我難以忘懷……

  江蘇鹽城鹽都區武星辰初一:873576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