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會有一個或許多讓你感恩的人吧!其實呢,我也不例外,令我最感恩的人,其實就是——我母親了。

  我們的父母從小到大無時無刻不關心着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許多事情,比如:教我們穿衣服、教我們拿筷子、教我們學習騎自行車等等,類似的許多事情,不懂書我們父母教的嗎?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一點兒也不會系鞋帶,記得以前從來不穿有鞋帶的鞋,每一次,母親都是給我買那種一粘就可以的鞋,可是,突然有一次,我的母親竟然給我買了一雙有鞋帶的鞋,我感到很新鮮,我連忙穿上了,穿上以後,我讓媽媽給我繫上鞋帶,我就跑出去玩了。那天晚上,因為我和累,所以連鞋帶都沒有解開就脫下鞋來睡覺了。

  早上起來,我有穿上了我的新鞋,到了中午以後,我見鞋帶開了,怎麼辦呢?我學習母親的系法,可是我不會,我亂系了一下,便去吃飯了。

  到了下午,回到家裡,母親解了半個多小時才解開,於是,我決定學習系鞋帶。

  當母親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時,我並沒有認真學習,母親一遍又一遍的教了我一個多小時,母親讓我系一遍,還是不學,母親又教了我幾遍,我終於學會了。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看到了嗎?通過這件事,我們知道了,我們的母親是多麼的關心我們呀!我們都一定要會感恩母親。

  初一:霸丶筱振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