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這個學期的事情,記得那次,是上數學課,我正在座位上專心致志的做習題,其他同學則等着老師發練習冊。

  “牛勝!”老師嗓子果然名不虛傳,我抬頭看了一下,老師翻開練習冊,皺了皺眉頭,牛勝上來了,他不敢看老師的眼睛,老師看向了牛勝,“你這孩子不賴呀。六道解方程外加四道六道簡算題全做錯了。”同學們哄堂大笑,牛勝把頭壓得更低了,“伸出手來!”牛勝乖乖照做,老師拿起軟尺,在牛勝手上重重的打了幾下。

  我又低下頭,無聊,這種事情早已不見不怪了。

  “劉躍龍!”老師又開始點名,劉躍龍成績一直是和我不相上下的,所以,應該不會被打吧,我擦去一道題的答案,這樣想。

  “劉躍龍,好學生還錯了一道,能把結果的小數點寫錯!”老師嚴厲呵斥,接着,我聽到老師軟尺打在手上的聲音,這聲音,絲毫不亞於前面那幾個人啊,看來,老師對好學生正是優待啊!我有些擔心,我不會也錯了吧,倒不是說怕老師打,而是怕同學們笑話,特別是班裡那幾個男生,如果一個女生在黑板上做題做錯了,他們能嘲笑這個女孩子幾天。唉。看命吧,我無奈的抿了抿嘴。

  ……

  “這是誰的?”老師將練習冊翻過來,“這字真小。”老師喃喃道,我有些擔心了,不過,我又釋然了,我的字可是全班出了名的好,怎麼會寫的小呢?老師將練習冊湊近了眼睛,“大學生?”老師反問道,同學們哄堂大笑,聲音比前一次還要強烈。“喲,我們班什麼時候出了一個大學生啊?”老師不屑反問,將練習冊高高舉起。

  隔着一個座位,路黎捅了捅我,“嘿,軒逸,你看看那是不是你的?我看外面包著的皮像你的。”我一驚,看向了講台。

  那塑料皮,可不就是我的嘛。我什麼時候寫過大學生這三個字?我心裡嘀咕起來。

  同桌楚鋰站了起來,站在過道上,讓我出去。“赫連軒逸,那不是你的嗎?一看字就是你的。”他陰陽怪氣地說。

  我握緊了拳頭,這個楚鋰真是的,平時嘲笑我也就算了,還不讓我進出,碰上這種事,第一個嘲笑的也是他,我真想給他上去一個左勾拳。

  我只好走了出去,隔着講台的距離,我感受到同學們竊竊私語起來,“喲,大學生就是他啊,學習好了不起啊!”“就是,赫連軒逸也太自戀了吧。”“嘿,我看,我們以後就叫他大學生算了。”這是牛勝不懷好意的聲音。也有替我說話的聲音,不過我已經聽不進去了。

  老師看到我明顯有那麼一驚,但很快鎮定下來,她翻了翻練習冊,“喲,還真是大學生,一道題也沒錯。不過,咱們的大學生連個名字都沒有。”我的臉燒得發燙,迅速接過練習冊跑了下去。

  將練習冊鋪在桌子上,我恨恨的瞪着那個名字,到底是誰寫的,我找出來一定要他好看!對了楚鋰!剛才他還假惺惺的,離得這麼遠,他怎麼能看清楚上面的字,再說,老師也沒有把寫名字的那一面給大家看。而且上次只有他拿過我的練習冊,他是組長,管收作業,一定是他寫的。好你個楚鋰,真不要臉。

  路黎強憋住笑,“我就說這是你的吧。你還不信!”我沒理她,她一把搶過練習冊,翻開寫名字的那頁,“喂,軒逸,這不是你的字吧?我可記得你的字,沒這麼小,而且寫的比這好多了。”路黎總算說了句人話,不過只有她知道又能怎麼樣呢?我自認倒霉吧。

  唉,如今,咱家的名氣算是毀了,毀得一塌糊塗,可是,這又能怎麼辦呢?誰怨我不寫名字的,如果寫了名字,楚鋰還會有機可乘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