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快到了,媽媽承諾我說:“如果你期中考試,數學能夠拿到100分的話,語文98分以上,我就給你買一台電腦。”啊!電腦,多好。我早就想有一台電腦了。有了電腦,我可以和同學通過QQ聊天,可以查閱學習資料,還可以玩各種遊戲。 

離期中考試還有一個星期,我決心在這個星期好好努力,爭取考出好成績。每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讀書30分鐘。上課的時間,我更是豎起耳朵傾聽老師的講課,做好聽課筆記,積極提出不懂的問題。放學回到家裡,除了完成家庭作業以外,我又找了些資料,針對自己的弱點,加強學習。 

一個星期下來,我覺得自己的學習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於達到媽媽的要求有把握了。考試那天,我信心十足地走進考場。一份數學試卷,我花了30分鐘就完成了。看看周圍的同學還在苦思冥想,便有點得意地玩起了手中的筆。時間過得飛快,監考老師宣布離交卷還有5分鐘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試卷還沒有檢查呢。匆匆忙忙檢查了一遍,便到了交卷的時間了。 

期中考試的成績很快就公布了,我的語文達到96分,數學卻只有99分,因為我粗心大意,把一個小數點漏寫了。啊,我的電腦夢落空了。 

唉,都是粗心惹的禍,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肯定要細心對付每一道題,不讓機會從我身邊溜走。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